荷糕

墙头众多,永远喜欢大天狗和被被,前野智昭的脑残粉。杂食党一个。荒牧庆彦真好看!

2017的最后一天,他们在……

现代设定,以下是正文

狗崽的场合:
       “大天狗你快点!”“来了来了,小狐狸你别跑那么快,小心摔了。”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,大天狗专门空了一整天的时间来陪妖狐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自家小恋人笑得那么开心,大天狗感觉自己的心好像也年轻了好几岁。今天在体育场有跨年晚会,妖狐老早就买好了票,拉着自家男朋友在外面等着入场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5,4,3,2,1——新年快乐!”庆祝新年的烟花如约升起,在妖狐亮晶晶的眼睛里留下了好看的图案。看着妖狐高兴的样子,大天狗温柔地笑了,他靠近妖狐,在嘴角留下了一个吻。妖狐红着脸不说话的样子真是太迷人了,大天狗心里这样想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大天狗你明年也要陪我一起跨年哦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荒目的场合: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荒川是一个白领,一目连是一个大学生,两人是邻居也是发小,所以荒川在一目连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天告白,一目连也爽快地答应了倒不像是什么意外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荒川最近很忙,一目连也在忙着考试,总得来说就是两人最近这段时间都处于一种睡眠不足的状态。所以跨年这种东西,对他们来说是不存在的。
        你看,在2017的最后一天,他们早早的睡了,他们穿着情侣睡衣,荒川借着身高优势把一目连整个圈在怀里,一目连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也把手放在荒川的腰上搂着他一起睡。祝你们好梦。

博晴的场合:

       “晴明你改完了吗?”“改完了。”“那我们回家吧真是累死我了。”“嗯,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安倍晴明和源博雅都是高中老师,前段时间他们学校刚考完一次模拟考,为此老师还要在2017的最后一天回学校改卷。为此博雅老师很不高兴:你们这群兔崽子考的那么差还浪费我和晴明的约会时间,等回去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(◦`~´◦)
       改了一天卷的两位老师可以说是身心俱疲,他们只有一个想法:感觉最近学习有点退步了,等寒假给这群兔崽子/学生们多布置点作业,回家赶快睡觉,明天起早点和晴明/博雅出去约会。
       你们俩还真是恶魔老师呢。

这是2017的最后一更了,最近比较忙,写的文可能比较烂,因为最近用脑过度,傻了(你够了这什么烂借口),不管怎么样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2018也请多多指教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