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糕

墙头众多,永远喜欢大天狗和被被,前野智昭的脑残粉。杂食党一个。荒牧庆彦真好看!

审神者和她的阴阳师朋友

这篇文是我和同学聊游戏时的脑洞,审神者的原型是我同学,阴阳师的原型是我。

正文 :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以前经常想,自己的阴阳师朋友那么作死,自己怎么就没有打死她。
        从什么时候开始,阴阳师开始频繁地出入自己的本丸呢?审神者自己也记不太清楚了,可能是从那次手入后开始的吧。那时审神者才刚上任没多久,除了初始刀清光是30多级的,只有一把胁差和两把短刀是20多级。那次出阵的队员有 : 打刀加州清光(队长),打刀蜂须贺虎彻,胁差鲶尾藤四郎,短刀小夜左文字,短刀药研藤四郎和太刀狮子王。那次审神者是想让等级最高的清光带队帮刚来的狮子王升级,谁料到会碰上检非违使,虽然最后是胜利了,但小夜重伤还爆了真剑,其他的刀也都受了情伤或中伤,吓得审神者赶紧把他们召回本丸。
       手入室只有两个位置,审神者安排重伤的小夜和轻伤的鲶尾先手入,其他的刀只能排队等着。
       明明伤口很痛,却还安慰自己没事,审神者当时眼泪都差点掉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 这时,审神者想起了自己当阴阳师的朋友。她当阴阳师的时间比自己当审神者的时间要长,手下还有好几个擅长治愈的式神,应该能帮自己的刀疗伤。
        想到这里,审神者赶紧拿出手机给阴阳师打电话,电话那头的阴阳师听了,二话不说,抬手画了个法阵,拉着一个蓝色短发的女孩(萤草——丹枫秋意皮肤)来到了本丸。

       绿光闪过,刀剑们的伤都被治好了。
       “主上真是认识了一个不得了的人啊。”这是在场的刀剑们的心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嗯,你们主上的确是认识了一个不得了的人,各种意义上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,还是同样的刀,出阵同样的战场,不同的是这次阴阳师和她“儿子”——日本三大妖之一的大天狗也跟来了。为什么呢?阴阳师是这样说的:“我朋友的刀被虐得那么惨,我怎么可以不帮她报仇呢!”明明是一个问句,硬是被阴阳师说成了感叹句。
      这次也碰上检非了,那些对于刀剑们来说很难对付的敌人,人家大天狗放个大招,要么死,要么就只剩个血皮。

      6星满级的SSR,就问你怕不怕。

       当然前面我们也说过阴阳师是个不得了的人了,例如,她特别喜欢作死。
       像前段时间,审神者锻出了江雪左文字,那时阴阳师也刚好在本丸。在知道江雪是把信佛的刀后,她把一个名叫青坊主的式神召唤了过来。只见这一刀一妖“确认过眼神,你是对的人”就手拉着手,一起去讨论佛学了。审神者当时一把抢过旁边的山姥切国广的本体,满本丸的追杀阴阳师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上次,阴阳师召唤出了御馔津,还把她带到了本丸来。当时正在内番的小狐丸一听到稻荷神大人来了,也不管内番了,跟在人家后面,又是倒茶又是端油豆腐的。看着“内番+0”的报告,审神者一把抢过旁边的烛台切光忠的本体,满本丸的追杀阴阳师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前几天,阴阳师带着狸猫来到本丸,那时审神者有事出去了。当狸猫,次郎太刀和日本号三个酒鬼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呢?反正等审神者回到本丸,看着满地的空酒瓶和空空如也的小判箱时,她一把抢过旁边的压切长谷部的本体,满本丸的追杀阴阳师。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迟早会把自己给作死,这是审神者和全体刀男的心声。

八岐大蛇复活

       阴阳师报名参加了封印八岐大蛇,在出发前,她又来了一次本丸。
       “我要走了,你可千万别想我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,不会想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我走了,下次在带着我可爱的崽崽们来玩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你可千万别再把式神带来了!”

晚上

       药研夜战归来,路过审神者的房间,听见她在说梦话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会想你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别再带式神来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式神……吗?看来大将是梦到那位阴阳师大人了,说起来,真是好久没见到那位阴阳师大人了。

       毕竟,那位阴阳师大人已经在两年前封印八岐大蛇的战斗中,牺牲了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