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糕

墙头众多,永远喜欢大天狗和被被,前野智昭的脑残粉。杂食党一个。荒牧庆彦真好看!

【剑琴】歪歪

想问问
歪歪  你的那头几点几分
歪歪  你的那边是否还冷

《歪歪》

正文:

       天冷了,却再也没有人对青莲剑说一声:“多穿点衣服。”了。
       青莲剑和工部琴是在大学的入学典礼上认识的。就像老套的恋爱小说里的情节一样:男主角对在讲台上发言的女主角一见钟情了,工部对青莲一见钟情了。不一样的是:青莲是一个大帅哥。更巧的是,两人都是文学系的,还是同一个宿舍的,工部睡在青莲的上面。
       工部自认为自己的小心思藏得很好,殊不知,在舍友和同学的眼里,他脸上就差没写着“我喜欢青莲剑”了。青莲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,同时性格也很好,在校园里交到了很多朋友,但最要好的还是睡在他上铺的工部。工部从小就身体不好,大二的时候,发了一次高烧,过了整整一个星期才好,期间一直是青莲在照顾他。后来,青莲发现自己对工部特别上心,一开始还以为只是对兄弟的关心,经过周围人的暗(明)示,才意识到自己喜欢工部。
       接下来就不用多说了,青莲告白,并成功收获了一个男朋友。工部是一个很体贴的恋人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的原因,他特别关心青莲的健康,见青莲打一个喷嚏,咳嗽几声都会紧张的不得了。青莲常常说:“工部你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好了。”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青莲以为他和工部能一直在一起,如果没有那辆车的话,现在工部一定还在自己身边。
        那年,青莲和工部要毕业了,他们想给导师送一个礼物,就一起去买礼物。来到一个十字路口,绿灯亮起,青莲牵着工部的手走上斑马线,可是从他们的左边冲出一辆越野车,撞倒了他们二人后又和一辆觉轿车撞上才停下。有四个人被送进医院,最后出院的却只有青莲一人。越野车的司机和轿车司机在送到医院后没多久就没气了,工部因为身体弱,没能从手术台上下来。青莲出院那天,他是拿着自己的毕业证书和工部的死亡通知单出的院。
        越野车司机是醉驾,家属赔了一笔钱给青莲,可青莲不想要钱,他只想要他的工部。
        工部是在一个雨夹雪的日子下葬的,那天天很冷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,青莲去看工部了,工部走了差不多四年了,今天也是雨夹雪,也是很冷的一天。
        工部,你那边冷吗?
        我这边很冷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……我好想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